十人必有九位聽過「風水」二字,它不是迷信,是老祖宗幾千年來,從大自然和人的互動中習得的珍貴學問。而這麼深奧的學問,懂的人實在不多,所以今天我們才要特別介紹這個 S60 新軟體:「鼠年風水運程」。它是香港著名風水大師黃文超師父監製、由諾基亞推出的免費軟體。簡單試過,發現它深入淺出、分析精闢,無論是求升職加薪、桃花偏財、健康保安;或是鼠年犯太歲、需要擋煞增運的朋友,看了它,保證都有幫助!



「鼠年風水運程」是香港諾基亞的免費軟體,作者是又名「觀龍」的著名風水大師黃文超師父,師父鑽研風水學超過 20 年,業界名號響叮噹,甚至去年也為 S60 推出過豬年開運軟體,專業度一流。軟體分為:流年、流月、生肖運程、犯太歲增運、催旺風水、正月吉日等 6 大類別,讓用戶知道該如何移衰就旺,使鼠年順景、身心康泰、好運統統來。



霧煞煞?免擔心,本來Alrin也是看攏無,不過其實它很簡單,裡面有使用說明,從軟體操作方式到量度方位,黃大師統統會教你,一步一步來,很快上手的。



進入主目錄,我們從「十二生肖運程」開始。選擇自己的生肖進入,就會看見整體運勢,還有針對事業、財運、健康、感情共 4 大類深入分析。裡面還貼心列出了各年份出生的生肖類別,從 85 歲到 2 歲都有,不僅自己有幫助,也能一起替爸媽或女友看看運勢。



下載地址:http://www.nokia.com.hk/S60/feng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