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想許這些,因為寫了又會引發一些淨水器業務的筆戰,甚至有些學校的叫獸為了幫業者背書不惜扭曲事實,所以小弟講的東西看倌要是覺得有收穫就請鼓鼓掌,要是您不認同也別回文,因為我不想筆戰~至於如果您是淨水器的業物,就請您去別的第拉客吧!這個BLOG只是我自己的自言自語,別介意~

言歸正傳,話說淨水器如此多,但是其中大多數的原理大多是「過濾居多」,其他千奇百怪的方法我就不解釋了,而目前最快速方便的屬「RO逆滲透」,逆滲透所致造出來的「純水」是接近相當純度的純水,而這裡面最難製作的也是最純淨的其實就是「蒸餾水」,因為只有蒸餾水才是工業與醫學認同的真正純水,因為「蒸餾法」的原理就跟太陽透過日照加溫的方式把海水蒸餾到天空,然後透過高壓將水汽氣化成雲,最後透過冷熱對流再將之還原為「雨水」(你沒有被鹹的雨水淋過吧?)

故,本人覺得其實只有透過蒸餾法的水才是真正純淨的「純水」~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PDS Catalog,是一種制式的書籍資訊的呈列方式,其他對應的例子以 RSS 最廣為人知。而 RSS 也是一種制式格式,常用在 Blog 文章、新聞發布,當然,連現在流行的微網誌也有部份提供,讓各家閱讀器可以透過統一的格式讀取資訊,讓使用者可以只用一款閱讀器軟體,把他想要追蹤的資訊通通透過 RSS 訂閱起來,十分方便。而 OPDS Catalog 也是要提供這種制式的規範,以便各家閱讀器可以方便處理,只是,OPDS Catalog 著眼的是書籍資訊的傳播,產生的 OPDS Catalog 則是常用在電子書閱讀器上。

因為 OPDS Catalog 規範的事宜包括電子書可提供的交流方式,因此,除了呈列書單外,還可提供額外的連結導向到書籍供應者,例如直接下載、借書等等,在 Catalog 1.0 就定義了以下可能的情境: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確定已經無法編輯檔案的時候

請到【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解除安裝 Office Genuine Advantage「OGA」的狀態呢?

請點選「開始」選單內的「執行」,並鍵入以下語法即可!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音樂 ====
  • ASIAFM衛星音樂台

  • Apple line 蘋果線上

  •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黃金的特性與成份

    黃金是應用最廣泛的貴金屬之一,它是貨幣的等價物,在精密儀器,核反應堆,航天技術,電子集成塊等工業領域都有應用,作為首飾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自古以來,人們都把它視作財富的象徵。本書所指的黃金飾品包括黃金首飾以及金幣,金條等黃金製品。為了更好的鑒定各種黃金飾品,我們有必要對黃金的相關知識有所瞭解。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這是祖國的解X軍在打靶時的操演(人肉立靶機)

    祖國打靶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方便給有SONY老機器的朋友參考添購記憶卡時要看清楚,以免買到過大的記憶卡結果不支援!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算是幽默嗎?真瞎~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朋友在路邊看到的景象~

    因為台灣人普遍公德心不足,養狗都不處理善後,再加上買車的沒買車位......所以就便成了這種亂象~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年因為少林武僧名聲大噪,許多Show場都喜歡請武僧來暖場子~
    就在不久前的洛杉磯時尚週中,某場時裝秀又請來了少林功夫來做熱場表演。少林武僧騰空翻三百六十度重重地倒在伸展臺上,隨即一個魚躍飛身而起,滿場喝彩聲中武僧們收隊離場。而在伸展臺上剛剛他躺過的地方,赫然留下一個大窟窿,卻並沒有引起任何一個PR的組織者的注意。結果,事故就發生了。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QLOCK 是日本平價服飾 UNIQLO 的行銷廣告,結合了輕快的影片音樂還有節奏,讓這網路廣告有了陽光般的朝氣,這也符合該品牌的特色,在 Web2.0 時代 UNIQLOCK 還提供 Blogger 一段程式碼(Javascript),可以產生一個美女時鐘貼在 Blog 上。(請點選 Blog Parts 作設定)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之後只有一種感覺,以後可能捷運站要出現很多義工幫忙帶路,不然誰知道如何坐才是最佳路徑啊?
    而且應該還是會有許多人在捷運迷路吧?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大陸的隨身碟有夠便宜的,網友買了一隻,結果怎麼插都沒反應,一氣之下拆開來看~哈~哭笑不得!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十人必有九位聽過「風水」二字,它不是迷信,是老祖宗幾千年來,從大自然和人的互動中習得的珍貴學問。而這麼深奧的學問,懂的人實在不多,所以今天我們才要特別介紹這個 S60 新軟體:「鼠年風水運程」。它是香港著名風水大師黃文超師父監製、由諾基亞推出的免費軟體。簡單試過,發現它深入淺出、分析精闢,無論是求升職加薪、桃花偏財、健康保安;或是鼠年犯太歲、需要擋煞增運的朋友,看了它,保證都有幫助!


    al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